Tuesday, October 26, 2004

經三乙 溫珮雯

不好意思~~~我想了一下,我還是換了一個主題好了,因為迪土尼的電影卡通配樂的範圍好像太大了,不好發揮,我還是選定單一個案比較好,

我想改為「鳳飛飛」,至於為何選擇鳳飛飛則是我個人覺得現在好像有很多個比較早期的藝人紛紛回來開演唱會,在這麼多的藝人中我個人對鳳飛飛比較有印像,因為她的歌好像比較有人不停的翻唱,

兩且她那個時候的年代跟我們現在這個資訊時代是大不相同的,可以藉由這份報告來了解那時代背景。ps不好意思耶~~老師,麻煩你了。

經三乙 591652651 溫珮雯

-----------------------------------------


探索迪士尼的卡通音樂頻道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迪士尼的卡通是「小美人魚」那是我第一次看卡通電影,我第一次看卡通有主角在裡面唱歌,雖然不知道他在唱些什麼,但是那種場景、那種氣氛使我留下深刻的印像,

之後他出的每一部卡通片我都別注意,我非常喜愛主、配角在裡面唱出當時情景的歌,不管是悲傷還是快樂都令我非常的著迷。

這麼說說,我突然認為台灣歌仔戲非常的類似,因為主、配角會隨著劇情的發展唱出不同心境的歌,但是為什麼我沒有想要介紹歌仔戲呢?我想是因為歌仔戲或許並沒有永續經營下去吧,歌仔戲也沈寂了好一段時間了,我想也是年輕一代沒有人要傳承吧。一方面也是我是個非常喜歡看卡通的人,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做這方面的報告,故我選擇了迪士尼。

經三乙 591652651 溫珮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