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04

陳穎紅

我想研究的對象是李玟CoCo Lee,

沒特別的原因,就因為她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從她進入新力音樂公司開始,也就是我國中三年級左右,那時開始注意到這位影響我很深的歌手,

那時她加入新力公司的第一張專輯"愛我久一點"讓我深深的被吸引,

雖然近年來CoCo的工作重心已經移往大陸發展,但並不影響我對她的熱愛,或許對於許多時下的八年級生和七年級後段的人來說,李玟幾乎是不熟悉的過去天后,

但她的確在過去把美國的音樂風格帶入台灣,算是早期的ABC女歌星,而且也是很榮耀的國際級歌手,

發行過一張國際英文專輯,也站上了奧斯卡舞台,CoCo是我們華人的驕傲,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