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04

柯睿欣

少男殺手 多重混音 帶動流行 蝴蝶效應---Britney Spears布蘭妮
這位倍受爭議的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為什麼可以創造如此驚人的銷售量?她不是實力派歌手,不懂作詞作曲;但舞台魅力一流,載歌載舞無人能敵。在這個年代裡每個人都可能擁有明星夢想並擠身娛樂圈、在背腹受敵的美國音樂界中,多少比她有能耐的歌手在裡面載浮載沉?由於我個人相當喜愛她的專輯,雖然我知道裡面的音樂並不是她的智慧結晶,但她非常成功的詮釋每一首歌;她專輯的歌曲幾乎是為她量身訂做,因此唱起來特別有感情,聽起來當然更有感覺。
老實說我相當欣賞她,雖然她做了很多世人不解的事,甚或一些有損自己形象的舉動;但她的自信、勇氣以及獨特的處世方式成為我讚賞她的原因之一。很多父母及年紀稍長的都看不貫她的作風,甚至怕她教壞家裡的小孩;其實不然,她只是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以及表現真實的自我。

研究方向:
l 音樂類型、多年來的風格改變
l 音樂改變她的個性、還是個性改變她的音樂
l 她的音樂對社會及世界產生什麼影響
l 比較她和勁敵Christina的優劣差異美國與台灣少男殺手比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