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04

Lo Dayou

老唐~
跟你貢一件事~










我昨天晚上跑ㄑpub玩~~~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等我說完.......



(你心裡一定OS:要期中考還去pub!?



死小孩還敢來講!!!!!)



我昨天去的pub-----可是也有羅大佑本人去ㄉ喔!!!
嘿嘿.........所以我可是為了報告不得以不去的咧~





昨天晚上我只有一堂課
上完就直殺去水源市場附近一間pub''The Wall''
那裡主要是樂團尤其是搖滾樂表演的地方
(董事長主唱阿吉開ㄟ)
昨天晚上就是5個樂團:刺客/董事長/流氓/So What/巴奈
名叫"向羅大佑致敬''的小型搖滾演唱會
(門票才250ㄟ我一瓶可樂娜還要加10元補差額.....門票比酒還便宜,真是賺到了~~~)
So What唱了老羅ㄟ''亞細亞的孤兒''
流氓唱了''鹿港小鎮''
董事長唱了?????<-------忘記了......
刺客唱了''戀曲1980''
巴奈唱了''童年''
都是他的代表作,而且我覺得樂團唱出來的味道和power比老羅一個人獨唱還好~~~
(我朋友虧我說要ㄑ跟老羅講)
但是重頭戲當然是羅大佑伯伯啦!!!
真看不出來他50多了ㄟ
上台還頂會甩會搖ㄉ........^++++++++++++^
他說:
我發現搞搖滾的人有幾個特質---
第一個成績通常不會太好,不愛唸書
第二個都愛喝酒,可是喝酒也不會亂<---這句我不太贊同~
第三個對事情都很堅持
還有:
''國父那時如果有電吉他和鼓一定也會用電吉他和鼓搞革命啦!!!"
''搖滾樂和爵士還有其他音樂都有相似的地方就是要找人的共通點''
(看我多用功還做筆記抄起來~)



看到本人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他就活生生站在我面前,而我正要寫這個人~
我很想跟他講幾句話問些問題還有拍合照
可是有記者跟宣傳圍在他周圍根本不行
機車........@"@
20號在華山他也有表演
到時考完了我還要ㄑ看~~喔ㄝ!!!!!!!!!!!

阿對了
我朋友昨天有帶相幾ㄑ
我拍了很多張老羅扭來扭ㄑ的照片
等我朋友弄好寄給我
我再寄幾張給你看~~~
嘿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